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新责任新使命——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当选青岛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最近更新日期:2020-11-19

1.jpg

11月6日,在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的组织推动和指导下,由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发起成立的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在青岛市机关会议中心成立。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市各区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国内知名商协会、专家以及联合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约200人参会。

2.jpg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局长高善武讲话

3.jpg

青岛市副市长耿涛致辞

4.jpg

青岛市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致辞

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成立初,吸纳了全市172个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为会员,涉及创新创业、投融资、管理咨询、法律、财税、人力资源等领域,将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集聚起来,形成规范协调的联合体,明确发展方向、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绩效,助力我市民营和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5.jpg

图 | 青企评代表辛瑞芳会长

辛瑞芳会长、孙竹芸董事长分别代表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青岛知常容咨询有限公司出席会议。在前期联合会筹备过程中,辛瑞芳会长和孙竹芸董事长多次参加筹备会,并为联合会的章程、管理办法等文件起草建言献策。

6.jpg

图 | 知常容代表孙竹芸董事长

会议现场投票选举,青企评被推举为副会长单位,知常容被推举为副秘书长单位,同时青企评、知常容平台上的多家企业机构被推举为理事单位,并有不同任职。感谢各位领导对青企评和知常容的信任与肯定,青企评和知常容将带着这份责任积极参与我市的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团结全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学习、共同提高。以高质量综合服务改善青岛营商环境,助力民营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7.jpg

图 | 会议现场


上一条:[祝贺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在杭州首发]
下一条:[青岛市企业服务平台服务站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