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金华市张新宇副市长一行到我会参访交流

最近更新日期:2021-07-09

7月9日下午,金华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张新宇一行来到我会参访交流。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副秘书长桂小聪等接待交流。

13.jpg

金华是浙江省的第四个大都市区,同时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区城市、沪杭金发展带重要节点城市。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14次到金华调研指导,前瞻性地指出“金华的中心城市形态是组团式城市群的形态”,要求金华紧紧抓住区位交通较好、市场大、区域特色经济、名优特农产品丰富以及金华籍人才较多等五大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并且点赞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鼓励永康打造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要求把横店影视城建设成为“东方好莱坞”等等。


张新宇副市长介绍说,近年来,金华市委、市政府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浙江省委、省政府对金华的定位定向,着力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重点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全球影视之都”、“先进制造业基地”、“生态宜居之地”四位一体的“市场群+产业群+城市群”的特色发展之路,逐步构筑金华发展的新格局、新优势。

14.jpg

会上,我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向张新宇副市长一行介绍了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研究发布”、“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举办定位,以及“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等项目的业务成果。

15.jpg

作为智库型的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与金华市产业发展规划有着深度研究和合作机会,共同助力区域新经济的转型和提升。


金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金华市政府办公室经济社会研究处处长王磊,金华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方黎明,以及我会副秘书长边海光和政府事务部总监李凝参与交流。

16.jpg


上一条:[老党员讲党课|中企评老职工王宏伟: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共产党百年华诞,创华夏繁荣盛世!中企评而立之年,祝党兴国强,民族昌盛!]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