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赴上海长宁国资大讲堂——宣讲新经济

最近更新日期:2021-08-02

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向纵深发展,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不稳定、不确定性明显增加。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要注重“提质增效”和“结构调整”,发挥内需潜力,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概念提出后,如何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笃行,是摆在新征程上国资人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19.jpg

为奋力开启“十四五”,推动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开创美好未来,7月30日上午,“长宁国资大讲堂”第五讲在虹桥艺术中心举办。

 

我会总协调人、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做《顺应新时代,拥抱新经济》主题报告。用2个小时的时间,围绕我会开展的“新经济500强”评价工作以及新经济案例企业——京东方集团、完美世界公司在各自领域的创新实践及成果,通过大量生动的实例,深入阐释了新经济的概念,以及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相关解读,最后对国有企业创新提供了政策建议。与会者纷纷表示,这对于探寻新时代条件下,适应新经济发展需要和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具有深远的借鉴意义。

 20.jpg

长宁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区管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国资系统其他中层干部、国资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及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区管国有企业本部业务科室人员近300人参与活动。


长宁国资大讲堂

长宁国资大讲堂由长宁区国资委党委、国资委主办,区管企业集团承办。力争每季度举办一次,邀请各行各业知名专家学者开讲。长宁国资大讲堂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坚持思想性、开放性、包容性,着力打造成为宣讲主流思想、弘扬先进文化、传递正能量的阵地平台,成为共话国企改革、交流经验成果、分享知识智慧的思想盛会,成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富有影响力的国企品牌。


上一条:[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老党员讲党课|中企评老职工王宏伟:永远跟党走]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