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青岛仲裁委员会领导邓焕礼主任一行莅临综合服务共享平台调研指导

最近更新日期:2022-06-08

       2022年6月7日上午,青岛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副主任于永志、副主任常江等一行莅临综合服务共享平台调研指导。


1.jpg


       邓焕礼主任一行参观了综合服务共享平台的办公区域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环境,对平台的运作模式和创新发展表示了赞赏和肯定。随后在会议室与共享平台成员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会长辛瑞芳,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负责人孔令华,青岛市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竹芸,青岛金领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迎新,上海金茂凯德(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苏东青、副主任刘慧景、副主任庄慧鑫、创始合伙人马晨良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邓焕礼主任向平台成员单位介绍了青岛仲裁工作的创新发展以及仲裁行业的前沿的发展动向,提出仲裁事业与商协会联动的积极作用,加强仲裁、商协会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的优化发展。

       平台各成员单位分别向仲裁委领导汇报了近期平台业务开展与仲裁服务推广的进展情况,并就推广合作过程中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平台各成员单位表示,感谢青岛仲裁委领导长期以来对平台各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平台将接续努力,砥砺前行,发挥商协会赋能作用,共建上下联动,多方共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综合服务共享平台以“专业创造价值,生态成就未来”为理念,以“融合业内资源,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能高效地链接政府、高校、头部服务机构、优秀企业,从而为企业提供资源链接与转化的优质综合服务共享,发挥平台优势,为企业全生命周期创造价值。

       青岛仲裁委员会立案处处长王久虎、发展处处长刘菲、办案秘书李翔陪同调研。


3.jpg

上一条:暂无信息
下一条:[关于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办公地址变更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