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于1991年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高端智库型社团法人组织。曾会同国务院有关部委连续多年发布了中国500强最大工业企业等系列综合和专项评价报告,在国内外引起较大反响,其开展的“成长型中小企业”、“企业自主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知识产权强企”等系列评价体系的编制工作,对推动我国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开展的企业信用评级、大型经济论坛、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等高端培训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影响力。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是在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之下,由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为代表的资源性平台及大批现代服务业标杆企业、优秀制造业企业和众多智库专家参与发起设立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登记管理机关是青岛市民政局。

       青企评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秉承公正、专业、融通、成长的价值理念,坚持“公正评价、专业咨询、精准赋能、深度服务”的宗旨,致力于为政府决策贡献智慧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通过开展企业信用评级、评价指标体系设计、信用修复、产业规划咨询、高端培训、论坛及高品质的会员活动,汇聚知本资源,打破行业和产业壁垒,促进现代企业科学管理和评价技术方法的升级,从而提高青岛市及半岛地区企业的知名度,提升企业整体水平和竞争能力,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2.jpg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