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青岛市企业评价协会

Qingdao Enterprise Evaluation Associ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老党员讲党课|中企评老职工王宏伟:永远跟党走

最近更新日期:2021-07-23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读书观影会(第四期)。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具有30年党龄的中企评老职工王宏伟同志以“老党员讲党课”的方式,与大家座谈交流。此次,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工作实际,分享了入党30年来的所感所思,并鼓励青年党员、积极分子要“踏实肯干,不怕吃亏,永远跟党走!相信组织,撸起袖子加油干!”

17.jpg

会议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重点学习了讲话中关于“四个历史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建党精神”等相关内容。刘李佳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重大。这篇讲话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接着,大家还观看了“老党员钟南山给你讲党课”的红色视频。

18.jpg

大家通过听“老党员讲党课”,增强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及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表示要深刻领会“建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接续做好协会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会赴上海长宁国资大讲堂——宣讲新经济]
下一条:[金华市张新宇副市长一行到我会参访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9楼6层

网址:www.qeea.org.cn

座机:0532-68726828

邮箱:ceea0532@163.com

关注我们